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评奖评优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学生综合考评、评奖评优的补充说明(2021年)
2020-03-17 返回列表

 

一、关于专升本学生

1.专升本学生综合考评各项指标按照大三学年的数据纳入统计;

2.评选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的奖学金要求为须在专科和本科学习期间各获得一次二等及以上奖学金,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奖学金要求为在本科学习期间获得一次二等奖学金。其他条件参照《台州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其中专科期间获得的荣誉、奖项可与评选办法基本条件中的第六条相关内容进行同等互认。

二、关于交换生

1.奖学金:(1)学生在国(境)外大学交流学习时间超过一学年的,不参加当学年的奖学金评选;(2)在外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期的,可参加当学年的奖学金评选,相关成绩以在校一学期的成绩为依据。其中,英语专业的学生在外交流学习时间为上半年的,专业英语四级不作要求;在外交流时间为下半年的,要求通过专业英语四级。

2.优秀毕业生:评选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奖学金条件为获得一次三等及以上奖学金,且在外学习期间的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含)以上或课程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含)以上,绩点折算参照对口交流学校的相关规定。其他条件参照《台州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执行。

三、关于西藏、新疆籍及预科班学生

西藏、新疆籍及预科班学生的智育成绩按照原始分数纳入综合考评、评奖评优,不进行开根号换算。

四、关于阳光长跑

1.学生如有一学期在其他高校学习交流,没有条件进行阳光长跑的,以另外一学期的长跑次数作为依据;

2.在外实习的学生,按照在校时间所占学期时间的比例进行折算。

五、关于申请校立奖学金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基本要求

序号

等级考试语种

学生对象

申请奖学金基本要求

1

大学英语

普通专业学生(音体美专业除外)

大学英语四级

2

音体美专业学生、3+4单考单招(职高班)

大学英语三级

3

专业英语

英语专业学生

专业英语四级

4

大学日语

高考外语为日语的普通专业学生

大学日语四级

5

专业日语

日语专业学生【我校目前没有日语专业】

专业日语四级

6

大学俄语

高考外语为俄语的普通专业学生

大学俄语四级

7

专业俄语

俄语专业学生

专业俄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