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应征入伍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应征入伍 > 正文
关于学生入伍学费补偿及贷款代偿、退学学费资助办理程序的说明
2013-09-05 返回列表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开学以来,我校入伍学生咨询、办理学费补偿及贷款代偿等事宜较多,为更好地方便学生办理,现将有关办理程序等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程序

    1、学生“学信网”注册

方法一:登陆学信网——学生入伍预征系统注册;方法二:登陆学生处网站——点击入伍预征系统注册。

在网上注册相关个人信息、家庭情况、银行账号(要求详细到分理处)及学费缴费、资助或贷款等信息。

    2、学生自行打印申请表

学信网注册完成后,在该网上直接打印《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要求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手写稿不受理)

    3、学生手持申请表来校申请

学生持《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两份来校,财务处稽核学费、盖章(盖“财务处”公章)——学生处助学帮困办公室审核学费及贷款信息、盖章(盖“台州学院助学帮困办公室”公章)——学校学生工作分管领导签字、盖章(盖“台州学院”章)。

    4、学生手持申请表回原籍征兵办确认

学生持《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两份回原籍征兵办确认盖章。

    5、学生寄回申请表及入伍通知书

学生、家长或原籍有关部门邮寄或者本人送达《应征入伍高校在校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两份(原件)及入伍通知书复印件一份回学校助学帮困办公室(设在学生处)。

    6、学校学生处助学帮困办公室审核上报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其他有关事项

    1、财务处审核人员:各校区负责学费收缴工作人员;

    2、学生处审核人员:校助学帮困办公室(设在学生处)李文兵老师0576-88661925(办)、655388(短号)

    3、学校审核:学校分管学生工作领导。

    4、学生办理相关申请后,一般一年左右相关经费能够经国家、省市、学校三级财政,之后打入学生预先留下的银行账号。

    5、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学生处。

                                                   学生处

                                                 2013年9月5日

 

上一篇:2017年度欢送新兵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