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国防教育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武装工作 > 国防教育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台州市“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9-10-11 返回列表

 

“爱我国防”2019年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台州赛区)于1010日下午在我校椒江校区大会堂隆重举行。台州军分区副司令郭伟忠、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陈继平、台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华赋、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金松出席,我校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张梅芬和其他四所高校武装部负责人、带队老师以及1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我校3名学生参加比赛并获得佳绩。

比赛中,由台州市五所高校选送的14名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故事,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对国防教育的深刻理解,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本次比赛为现场聆听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3名,优胜奖8名。我校学生钱彦吉、吴若兰、杨振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包揽了一、二等奖。金妮娅老师获最佳指导老师。

据悉,本次大赛由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教育局、台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台州学院协办,台州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公共频道承办。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台州市参加浙江赛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