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州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人民武装部、就业服务中心)

学工动态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陶媛老师获浙江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微课大赛二等奖
2019-12-09 返回列表

 

 

 

12月5日至12月6日,浙江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微课比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医学院辅导员陶媛作品《开启你的规划生涯》获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微课比赛由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设置本科和高职两个组别,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全省高校共有100余件作品参加初赛,经专家评审,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高校的15件作品入围决赛,进行10分钟现场展示。决赛中,陶媛老师围绕“生命线”展开阐述,引导启示学生领会生涯规划的意义,最终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高校就业指导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我省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课程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数字化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